J Wheels 建瀚有限公司

J Garage 杰格瑞貿易有限公司

 

brembo各式車款對應剎車片.剎車盤 現貨供應

2019中華賽車會全國錦標賽(2019/04/13-2019/04/14)

路航輪胎為官方指定用胎

 

 

 

最新消息

gallery/support_faq01

輪胎不是食品,不是愈新鮮愈好

我們常聽到客人抱怨說:我的輪胎跑不到二萬公里它的磨損卻已達到安全線了(1.6mm以下) 。而檢查這些輪胎來看大多是輪胎剛出廠就裝在車上的產品。欠缺了輪胎需有的油脂釋放時間。 

常有民眾知道輪胎出廠時間的年度週次標記法後,堅持要用最新的輪胎,讓專業的技師相當為難。 

輪胎存放半年至兩年的輪胎,油脂釋放後橡膠分子較為穩定。輪胎中有八十%以石油生產的附產品合成製成,剛出廠時含油量高,並非輪胎的最佳狀況。生產輪胎中是以石油附產品、合成橡膠、天然橡膠、碳煙、鋼絲、環帶、胎體簾布層等等組合製成。剛製成時含油量高,橡膠分子不穩定,此時非輪胎安裝最佳時機。 

存放必需半年以上,半年到兩年期間油脂釋放後橡膠分子較為穩定,視油脂釋放程度而定,Q度及耐磨度最佳。離生產日期越近,輪胎越不耐磨。進口胎因為遲輪或是原廠刻意存放的緣故,通常市面上看到的進口胎大約都超過一年以上。而在正常保存下三年內均為新胎,多數情況下,兩年內的輪胎都還是最佳狀態。
 

  • 定期檢查輪胎

             經常檢查您所使用的輪胎

             定期檢查輪胎花紋

             車輛的安全取決於較好的花紋深度

  • 注意胎壓

             對於輪胎性能和壽命來說,正確的充氣至關重要,對於車輛的行駛體驗和安全而言也同樣重要。

             輪胎承載著車輛的全部重量,當充氣不足或者充氣過量時,它們就無法正常工作。

             在充氣不足的情況下使用輪胎,也會導致輪胎的損毀。

             建議消費者可以利用市售的胎壓偵測器隨時監控車輛胎壓。

  • 四輪定位

             Q:需要每次更換輪胎都重新定位嗎?

             A:並不一定,專業的技師會幫您判定是否需要定位。四輪定位通常指的是調整車輛的前後懸掛部件。正                        確的四輪定位有助於確保你的車輛正常操控,並有利於提高輪胎的壽命和性能。

  • 輪胎換位

             為了獲得均勻磨損和輪胎最大使用里程,輪胎換位是必須的。

          建議輪胎每使用約10000公里或輪胎出現有不均勻磨損或不正常磨損時就需要更換輪胎的位置。

  • 輪胎修補

             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胎側受損不可以修補

             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mm不可以修補

             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

  • 避免撞擊障礙物   

             車輛高速行駛時,如輪胎撞擊坑洞及其它障礙物會導致輪胎在障礙物與輪網凸緣之間產生嚴重的擠壓變                形,這可以造成胎體簾子線斷裂,輪胎內部的壓縮空氣則從斷線處頂起形成鼓包。更嚴重的話,會造成輪               胎撞擊破裂,輪胎突然泄氣。

             貼心叮嚀:駕駛車輛時請注意力集中,如看到前方障礙物(例如:坑洞)請提前作出反應盡量避免撞擊障               礙物,如無法避免的話,請盡量減速通過。對於胎側高度比較低的輪胎尤其需要注意!

  • 避免輪胎空轉

             當輪胎深陷泥潭/沙地/雪地時,我們通常會踩油門以使車輛能駛離。但請謹記:請不要讓輪胎空轉速度過               高,因為速度過高造成離心力過大,最終會造成輪胎突然破裂從而出現危險。

             貼心叮嚀:任何人都不得停留在空轉的輪胎附近以防輪胎突然破裂使人員受到傷害。

  • 輪胎更換 

             輪胎出現以下情況後,建議更換輪胎:

             1. 輪胎花紋到達磨損指示。磨損指示標誌到了最小允許胎面厚度(胎紋溝深不足1.6mm) 。胎面磨損的輪胎                     不能很好的進行排水,因此極易出現如打滑或者濕路滑胎等危險情況。爆胎的情況愈加頻繁。

             2.撞擊路肩.陷入坑洞或者插入鐵釘嚴重損傷您的輪胎。經專業的技師準確地判斷,輪胎不可以修復。

             3.如果發現有胎面變形或明顯龜裂的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這些輪胎。經專業的技師進行檢查,判定輪胎                    不可以繼續使用。

 


             

          

gallery/support_faq02